images (7)  


話說團體到後期都會變得這麼尷尬嗎?!

果然是需要一點衝擊恢復本來的關係啊

一整個呈現只是工作上的同事之概念

原來浩浣是個這麼#尷尬的親故嗎?! 看完這次後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啊

2 (1024x576).jpg  

但我卻很壞心的在旁邊拍掌大笑? 有人炒熱氣氛的方式試辦握手會嗎?!

但沒人想要照片浣浣臉都綠了 沒關係啊 我要(舉手!

浣浣:你哪位?

3 (1024x576).jpg  

東雨想說話卻說不了的樣子好可愛!

優賢的廚藝還真不敢領教啊 有難吃成這樣嗎 ? 賣象其實挺好的

各種銘場面的再現真的好好笑 L還呈現了明洙解放版的東雨啊

L您辛苦了 明洙:不會啊 我還挺enjoy 的?!

 

成鍾認真敲釘子的模樣好可愛,其實看的出來你是有男子氣概的

只是要用點智慧啊 孩子 別靠蠻力了 敲歪了還繼續?

 

Hoya 的手呀 好痛啊 木板沒破就算了 還被恥笑 但他後來發了篇推文要粉絲們別擔心

老人圭表現出充分的隊長歐爸架式:我會心疼的 別受傷了 (但我卻覺得有違和感?!

 

這次老人隊長一樣再次被"節目放送專用"的欺負了 solo取沒人會唱歌詞阿

連一句都不會 自己還涼涼的murmur:媽媽聽到哭了 ~

(到現在為止我只因為聽過姜聖允的:寫給你的信而哭過啊 抱歉啊回家再練一下吧)

但果然是吐槽功力達到無限的隊伍啊 再補了兩刀 又不是hits 外加special girl 的集體合唱

4.jpg謝謝L精闢的解說呀

 

 

5.jpg

我說HOYA啊 你也笑得燦爛了吧?!

(暗自開心h的發展比solo好嗎?)

 

 

6.jpg

急收拾的hoya(變化也太快 表情管理做得真好)

 

 

7.jpg            8.jpg

 

9.jpg 

再次在傷口上撒鹽的無限們

深深地讓隊長露出了爸爸式的無奈微笑

 

唉 infinite h 快回歸呀 我已經想看到你們的專輯了!(再次躺槍的圭圭)

先這樣吧 邁入老人模式 該睡了 估奈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