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8)  

 

認識這清新歌聲 最大功臣是因為看了 #我們結婚了4鄭俊英才認識他的

他跟鄭俊英前陣子也一起主持電台節目 因為這個比賽他們也變成摯友啊 

下載images (10)  

因緣際會下 就把他在Super Star K 4 所有參賽影片全看完了 但真正愛上他是因為這個視頻

 

雖然不擅長唱搖滾 卻因為要配合隊友而選擇了這首:化為塵埃

但也讓評審對他的表現為之一亮!

他是標準的#人生勝利組 也是為甚麼大家一開始都不看好他

但他仍堅持自己唱歌的夢想這一點,讓我深深著迷

爸爸是韓國最大的米酒公司ceo 等於他是米酒小開兒(怪怪) 又有一身乾淨舒服的氣質 跟聲線非常地搭

拿著一把吉他 唱出的每一首歌 都讓我百聽不膩

這是第一次我深深著迷於彈吉他的男人

帥氣又擁有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更是他擁有高人氣的原因 

跟現今kpop偶像截然不同的氣質images (9)  

又是高學歷 嘖嘖 不禁讓我狐疑 他根本是小說走出來的角色

因為一開始 說要將第一名五億韓元全數捐出的一句玩笑話(因為他壓根沒想到他會是第一名)

更讓他讓大眾刮目相看啊  

他的love love love 每次都很神奇地讓我感覺到戀愛的粉紅份為卻又恬淡的安穩

兩者神奇的合而為一 也是他為甚麼成為我怎麼聽都不會膩的曲子啊 

同學一句 有點韋禮安風格的感覺 讓我幫他隨機發明了小名號#韓國韋禮安

期待他下半年的回歸專輯啊  好期待!!!

 

欣賞一下吧! 有時也是需要小清新的存在的......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