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1).jpg  

 

May your choices reflect your hopes, not your fears.   Nelson Mandela

 

 

郭敬明曾說:「他會迫不期待的走到你身邊,如果他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佔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地擁抱你。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向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旁邊升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我想我已經讓小妍等得夠久了,我也等得夠久了,在我們相處下來的一年裡,沒有一天是讓我感到不耐的,反而,小妍的一切又一切只讓我看的發笑,和寵溺

 

妳對我的存在像一顆蜜糖,在孤單時撫慰我,在快樂時鼓舞我

妳對我的存在又像一個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明明剛吃飽,硬要勉強自己去做各式刺激的遊樂設施,為的只想找到我的弱點

明明看見我跟女孩子說話心裡很不服氣,嘴巴上又說不在意,

明明很害怕卻不敢完全依賴我,

明明一切的一切,只要我在妳的身邊,妳便不再感到害怕,妳卻從不承認

 

 

現在,我會像頑童霸佔屬於我的寶貝般地擁抱我的小妍,沒人能夠從我這奪走屬於我的妳。

於是在我下定了決心說完那句

「是你啊 小妍」後,我突然害怕聽到拒絕的答案,

我一直認為,我沒有好到,有資格成為你的伊凡潔琳,那應該是個崇高且潔淨的理想。

而我卻忌妒著那從未存在的伊凡潔琳,從妳的口中說出的伊凡潔琳,每每都讓妳的眼神充滿了閃亮的神采。

能夠和妳在一起的每個時光都是美好的,因此我並不後悔說出了我的內心。

 

但是看見妳傻住的眼神、混亂、慌忙,不知如何是好的神情,我又開始退縮了,

或許我不該破壞之中恬淡的氛圍、又或許我應該離開…

 

 

我摸摸你的頭說,「沒事,別急著給我答案」

就當我準備離去時,妳抓了抓我的衣角,

「浣浣,你真的喜歡我嗎?」你的眼神,充滿了期待和怕受傷害的情緒。

我疑惑地答道「是真的。」

 

妳頓了一頓,也像下定決心似的

我也準備接受殘酷的現實

突然妳跳了起來,抱住了我

「太好了!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傻傻地在付出,你看,滿街滿谷的漂亮女孩,每個都比我優秀,我就想你怎麼可能喜歡我,我又不漂亮,又沒什麼特別的,又愛哭……」

我可憐兮兮地聽著,看著講得口沫橫飛地妳

沒等妳把話說完,我輕輕地捧住了妳的臉頰,在嘴巴上啄了一下。

我笑得像小孩一樣的滿足,不顧妳的反對將妳抱起來轉了一圈

「呀! 李浩浣放我下來,你先是偷親我,又在大庭廣眾下做這麼丟臉的舉動,喂,我還沒答應要跟你再一起ㄟ」

 

尋尋覓覓,那人便在燈火闌珊處的道理就是這樣吧!

當我對你說「讓我成為妳的伊凡潔琳吧!」

妳的臉紅得像剛剛才下山的太陽「少臭美了你 哼哼」

嘴巴上拒絕的妳也露出了跟我一樣幸福的微笑。

地板上,拉著兩個長長的影子,手牽著手,永遠也不分離……

 

 

 

 

我們一直在尋找,但卻誰也沒發現,我們一直在尋找的伊凡潔琳,其實一直都在彼此的身邊,誰也沒離開過誰。

每個人的身邊,都存在一個伊凡潔琳,你需要的只是等待.....

 

The end

 

是篇甜文啊~我完結啦 (灑花加轉圈)

鬼吼鬼叫ing 我能寫出這篇作品,真是太令自己羞澀了

謝謝大家,短期以來的支持

應該,沒意外的話,沒什麼人想繼續看我的作品了嗚嗚 ~

所以寫完這篇處女作後,小的要退休了

如果有人非常喜翻的話,深深感寫您的支持啊 ~

有必要的話,(等人氣破1000吧 ) 我相信那還要3 到4個月~

小的會再次浮出水面的 只要有男女主角名,跟題材啦~

(那就請用悄悄話告知啦 ~) OS 又沒人想看

 

想完這篇 我的腦細胞已經全數陣亡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愛你們優((踹飛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