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on me a wave of words. That made me fall in love so deep.

 吳亦凡!!!  

看著底下的人兒臉變得燒紅,一副就是害怕我把它吃掉的眼神,

我邪邪地笑了笑,從他身上爬了起來

 

她像是鬆了一口氣,卻又有一點惋惜的表情.....

「喬喬,你的臉好紅喔」我故意調侃她

「還不是你造成的」

我握住她的手按按,「我們...不要在折磨對方了好不好?」「不要再離開我了,我們再一起吧」

「嗯!」她咕噥了幾聲 

我感受到我的肩膀突然增了點重量,我還開心了一下 ,喬喬終於肯依賴我了。

沒想到只是她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這女人 哪有人被告完白就睡死的啊 ! 到底是哪一個蠢蛋愛上了這種女孩呀!

我無奈地把她抱起來放到床上,幫她蓋好了被子,順順了她的髮絲

這女孩 睡著了 就像個天使般純真的令人著迷 像個孩子般笑的甜甜的

在做夢都那麼幸福嗎? 忍不住 我俯下了身親了一口

 

 

「亦凡 亦凡 我們出去玩!」

「玩甚麼?」

「我不知道....你想」你笑得開懷

我想了一下「遊樂園?」

你的嘴俏的好高「蛤?好沒創意喔 再想一個啦」你搖著我的手

「沒創意? 那我們去Galaxy?」我笑的神氣

「怎麼可能啊 神經病」妳鄙視的看我 像是看著三歲的小孩子 搖搖頭

「妳講話真是越來越過分了了! 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原來喬喬是這種表裡不一的女孩,我真是太痛心了」

我捶捶我的胸皺著眉說

「吳亦凡,你真的很誇張」你笑的捶著我

「那我們去天文館約會好了,既可以成全你的Galaxy夢,又可以約會!」你吐著舌頭跑開

看見妳俏皮的身影,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原來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已經悄悄變多了嗎?

 

 

 

「亦凡,我要吃你的ice cream 」

「你不是也有?」

「不管啦 你的口味看起來比較好吃

「不一樣啦 吼 你都不懂!」

「那我也要吃你的」

「好挖 唔....

沒等你說完話 我就穩上你那喋喋不休的純,吻到你差點無法呼吸,還壞心的舔了一下

「喬喬,要記得呼吸」

你紅著臉打了我一下

「恩我的口味好像真的比較好吃」

「呀! 吳亦凡 你是色狼嗎?」

 

 

我想 我的確是傻 才會被利用 被拋下

但我也因為傻 才有這麼個機會遇見你

一個這麼單純的  我的愛

 

我揉揉你的髮 對我來說現在的幸福很平凡很美好 雖然不是多麼浪漫的場景

但擁有你 就是我的全部

笑的想傻瓜的妳幸福嗎?

 

只要妳幸福 我也跟著幸福 

 

凡凡 沒消息很久了 雖然心情低落

我也真的做不了甚麼來幫助親跟自己

只能用甜甜的文來安慰 各位親了

下一集就是紙鑲的結局囉:) 謝謝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