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不是貪心的小王子 即使一朵玫瑰我也會很開心

1411408148-2500553512_wn  

已經11:15了,小星 你到底還有沒有要跟我去EXO 的商演啊?”

牛兒,抱歉,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能不能幫我拍拍鹿鹿的萌照?

我超想去的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這堂的教授有多機車 報告一定要….”

行行行 你每次都愛拖到最後一刻,要是被鹿哥聽到你再叫他萌,那純爺們不炸毛才怪

嘻嘻,才不會呢, 給鹿鹿順順毛就行,我真的得掛了 晚上見

聽那語氣,不難想像一定是吐了吐舌頭才掛的

真是的,明明每天都見得到,而且看了那張臉都快20 你不膩,我都快看到膩了。

扛著我家寶貝們進入會場,因為鹿鹿跟小星星是青梅竹馬,而我和星星是一段剪不亂理還亂的超級孽緣,

….我是說不能沒有彼此的閨密,而這段緣份,一切都是從宿舍生活開始的。

從國一,我們就是同一所女校且同一間宿舍的好鄰居,一開始的狀況可說是相敬如賓,一看到他床頭櫃上放著紅學和詩經

我就打定會看紅學的孩子都是好人,於是怯生生地跟她搭了話,從此我的世界觀就這麼被顛覆了! 當然這是後話了。

請聽我娓娓道來當年的青澀,薛姐姐的善解人意,圓滑的處事,寶玉路見不平的男子氣概和一顆藏在內心深處的玻璃心,完全和我是不謀而合,

萬年之交的時空友人啊! ~ 扯得遠了,總之在我跟她分享我對紅學的淺見時,我看見小星眼裡閃過的一抹精光,突然覺得背脊發冷,

不應該是這種感覺啊?!

只見她也侃侃而談她的遠見,並以現實做了結合,洋洋灑灑的發表了十分鐘,能不怕羞的發表,也不會結巴的好口才,

真是讓我望塵莫及,見我滿臉崇拜,兩眼閃爍著星星的我,幾乎都要與她結拜成姐妹了。

她便拍拍我的肩,我們就此結下了維持七年的孽緣。

上了大一,仍同校同系的我們,都快懷疑小星是不是暗戀我很久的時候,本來想打鬧的逼她說出實話,

在社團結束後,我發現小星一個人在房間裡放著歌,努力嚷嚷著甚麼撒朗黑的,跟著旋律的節奏念著一些奇怪的咒語,

本來以為她在進行甚麼心靈淨化的儀式,仔細一看才發覺原來她在看視頻,整齊劃一的舞步,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勾人的眼神,

以及充滿charisma的氣場,這就叫刀群舞嗎?螢幕裡的他,透過鏡頭望進我的眼神,都讓我沉醉,搖了搖頭打破那不切實際的幻想。

然後那些跟著節咒唸出來的話語就是應援嗎??我到底是哪來的靈感冒出來的陌生詞彙?這才想起每天跟小星聊天時他默默灌輸給我的單詞,

甚麼腦殘粉啦,私生飯啦,某某一生堆啦,還有甚麼愛咳嗽的,我都以為她需要甚麼感冒糖漿了,但貌似那只是他最近喜歡的團?

 

! 鹿鹿好萌,燦白、開白都暗戳戳的粉紅,可惡我到底要選誰當親媽?

啊牛兒你幹嘛打我? 我跟你說喔這個團真的無限美好的!雖然是傻帽的人,大公司真的很煩躁ㄟ

見小星一個人在那邊碎碎念,我就好奇地發問了

是有閃閃 SJ 少時的那間嗎? ”

~ 牛兒你有潛力,果然名師出高徒,快快跟姐姐說你最中意哪一種男孩?”

邊說還把我拉進了他的電腦

我一邊在心裡吐槽著到底當初,那番關於紅學的熱血對話,那充滿文青思想的的金泫星到底有沒有出現過?! 這可怕的大媽飯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吐槽歸吐槽,我的腦裡頓時就出現了剛剛那人舞動的優美線條和慵懶卻帶著一絲致命危險的氣息。指著那個男孩,我篤定的說,就是他。

 

小星歪著頭,說"牛兒你,這是轉性了嗎?!既然我們家小孩情竇初開,改天就帶你去見見把你迷成這副德性的大爺吧~你等等啊 我去打給鹿鹿

 “他是經紀人嗎? “ 我好奇地說

不是啊,他是團員 ,就他啊你隨意地指著螢幕。

? 你怎麼會認識?” 我張大了我的雙眼,下巴都快掉了下來。

別這樣,搞得跟鹿一樣崩壞。我跟他是青梅竹馬啊 昨天還一起吃飯來著,不跟你解釋了,他接了"

無視我的JPG狀態,星眉開眼笑地對著所謂的"青梅竹馬"親密地說著電話。

"鹿,你贏了,牛兒真的喜歡他那一型的"

"哀,雖然很不開心總輸給弟弟,不過我這純爺們的眼光是不會錯的,嘻嘻,聚餐的時候帶她來玩玩啊"

我仍呈現當機狀態時,小星已經準備好要上床睡覺時,我才回過神,問

"那個男孩,叫甚麼名字啊?"

"泫星,不准睡你還沒回答我啊!!"

就這樣,我迎來了19年來第一次為一個男神失眠的夜晚。

 

親愛的牛兒 抱歉讓你久等了 姐姐很喜歡這篇文所以就私心的先動筆了

這篇文算是跟小星的文做一個小小的結合~ 會有重疊處 姐姐就私心的把你們便好朋友啦 西西 希望你們會喜歡

原諒我啊 各位~ 我開開的照片真的少得可憐~ 有任位好心的親故能夠提供美美的開開照片嗎?

這篇文風可說是驟變 啊 啊 啊 ~ 歡脫的我都嚇歪?!

不過這是在考試前就碼好的文 應該之後的文風還是會下歪各位的毛~  希望大家能喜翻囉 晴天下台一鞠躬:) (熊抱各位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ever let me go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鹿星
  • 哈哈哈 :))
    讚昂昂昂XDDDDD
    我喜歡wwwww
    捧場王就是我### ((是朴燦烈好ㄇ####
  • ㄎㄎ 我覺得這篇挺可愛的 可惜乏人問津啊 ....
    我會繼續更的 我把小星星寫得好歡脫:)(燦笑

    晴天 於 2015/02/03 22:48 回覆

  • 悄悄話
  • 鹿星
  • 就繼續歡脫下去吧~((燦笑
  • 也只能降了(攤手 ㄎㄎ

    晴天 於 2015/02/04 20:37 回覆

  • 悄悄話
  • 橙羽
  • 我聽妳的話來參觀惹(笑

    奇怪的咒語...
    心靈淨化的儀式...
    我看到這些真的快笑死了哈哈哈XDD
    這次真的是歡脫風阿~
  • 那段我每次在想一次畫面也覺得很噴飯
    笑歪我的毛啊 其實也是一個不是粉絲的旁觀者角度描寫的呀 ㄎㄎ
    想當初我就是這麼認為的((汗顏
    愛咳嗽 我真的想超久才把他想出來,想起來還真是挺腦殘的
    姊姊掰掰

    晴天 於 2015/02/04 20:4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