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  

Love finds you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現在的我很幸福,沒有公司給我的業務壓力,沒有緊迫盯人的相親邀請,

以為在上一間公司辭職的我,會沒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是啊 ! 放棄了一個高薪福利又好的工作,為的只是休息再出發,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任誰看都是個傻子才會做出的決定

 

但如果我沒搬家,我有帶傘,套在亦凡頭上的是傘而不是紙箱的話,亦凡跟我的邂逅就不在特別了!

紙箱鑲在我們倆本來是平行的生活線上,因為一場美麗的意外將你我綁住。

 

這是個有趣的開始,或許有時你會煩、你會惱,但不變的是這個世界依然轉動,從來不會因你而留。

所以你要抓住每個最微小的幸福,誰也不知道下一個預見的,會部會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愛情。

 

跟亦凡手牽著手,看著前面一對對你儂我儂的情侶年的緊實,像蜜糖一樣怎麼拉扯都分不開的黏膩,

我會心一笑, 恬靜的、平凡的,在我心中就是比那激情要甜蜜上幾百倍的完美狀態了,

 

不需要轟轟烈烈

不需要海枯石爛

更不需要我們會永遠再一起的承諾。 

 

 

你和我的默契會是在當下相視一笑"呦~ 原來你在這裡,這段時間你都去哪了?"

我要的只是這一個瞬間,那怕只有一下子的擁有,我也覺得幸福。

 


 

各位親!! 我終於把他完結啦 ~ 

這篇真的是拖了很久 以喬姐姐米安 而且我貌似是把這篇結局毀了? 有點虎頭蛇尾的味道

哀哀~ '_> 我會更努力的,這篇文修的小久 最後還是決定以本來的結局帶完了 

還希望大家能不嫌棄地給留言啊 !

最近如果有空的話想打一篇開箱文和皮諾丘的觀感文 貌似那是一條長遠的路啊 (汗顏

有大家的鼓勵就是我進步的動力 掰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鑲 完結篇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