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不是貪心的小王子 即使一朵玫瑰我也會很開心

開白二.jpg

I am a man within and without-  the great gatsby

你好,我叫邊伯賢

 

我享受一個人的樂趣,在沒有旁人的眼光下,我能盡情地做自己,別人看我總認為我冷漠難相處,事實上,他們只是未曾走進過我的世界,我是一匹孤狼。

總是一個人跳舞,舞出屬於自己的傷悲,舞出自己的熱情,舞出一段,難以啟齒的自我,隱藏著最深層的恐懼。

而一個人的生活時我最樂此不疲進行的遊戲則是:觀察。因為善於觀察,我以為自己會這麼獨自舔舐自己的傷口如同一隻孤單的小獸,走不出自己的世界,

我也愛用攝影,抒發我的寂寞,拍攝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淚。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們,有的匆忙、有的笑的虛假,在生活外觀察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慶幸自己是局外人,旁人的痛苦、糾結也輪不到我來感受。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那個男孩,鏡頭下的他是矛盾的,俏皮的笑容,搭上一雙無辜的雙眼,像是一隻犯錯事的小狗,怕被人責備,

溫柔無害的笑臉是相機裡下一張照片,我訝異怎麼有人能有這樣多變的表情,忍不住更靠近了他一些。

正專注地回放相片的同時,他出聲:「你是在拍我嗎?」他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像我跑來,不顧一切的就這麼闖進了我嚴守的心防。

 

「你好,我叫邊伯賢」,你笑著向我伸出手。

「恩…你好…,我叫金鍾仁」,靦腆的抓了抓頭,害怕會不會唐突,我緩緩地答,這是我們的第一句對話。

但是,我非常想在靠近你一步,能成為朋友嗎,我們?

 

 

 

你好,鍾仁熊

我似乎過於擔心了,他就是一個充滿著活力的男孩,充斥著暖色調的氛圍,遇到開心的事,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溫暖的,亮起周遭環境的笑容,

慢慢的,我不甘只是做個局外人,我突然開始貪戀那一點點的溫暖。

他開始把我帶進了他的世界,像是暖陽,但不灼人的溫度,我是寒冬,和他相處的每一天深怕一不小心,他就會這麼被我凍傷,

他用溫暖的溫度把我帶進了人群中,

他時而像精靈一般,難以抓住,像風一般的自由,有時又像文人般故作深沉,

我也常恍惚,究竟哪一面才是真實的他。變換的性格使得我也跟著改變,個性逐漸變的立體,也能夠不在孤獨一人,而能正視自己的傷痛。

我似乎    正一點一點的,為他的溫暖所融化,我開始享受起遊戲中人物的酸甜苦辣,身在處境裡才能自知冷暖,

我開始成為一個完整的人了,我想。

 

現在的我,照片的風格也不再壓抑,伯賢總用彎彎的笑眼望進我的眼裡:這樣才像一個人嘛! 明明才18歲,像要說的故事卻如此沉重。嘖嘖,我的大棕熊成長了呢!

我寵溺的弄亂他的軟髮,像小王子一樣純真的,我的伯賢哥,一樣的天真,一樣的注重情感,就像小王子馴養了小狐狸一般,我的大白兔,也馴養了我,

讓我再看見楓香栗子色的樹葉時,會想到伯賢哥褐色的眼珠,

聽見風吹響風鈴時,想起伯賢哥咯咯的笑聲,看到時針走向了3,會想到這時候的伯賢哥,一定會去買杯巧克力奶茶給我,那是甜膩、柔軟的味道。

 

我人生的豐富度又何嘗不是眼前的大白兔帶我成長的呢?

回顧這十多年來的人生,我實在不敢想像沒有白兔陪伴,因為他,讓我再次,拾起了情緒,

我也總將這樣的感謝,告訴伯賢哥

而他也只是淡淡地說:你本來就是遊戲裡的主角,只是有了你的回應,才能使得這場遊戲更精采一些。

我曾愛觀察這場遊戲,但我想,現在的我更愛主導自己的遊戲,精彩自己的人生。

 

長長的影子裡有我緊緊地牽著伯賢哥的手,倒影裡我緊盯這個幸福的畫面,深怕這樣的幸福會離我而去,誰也沒看到獨自看著我的伯賢正偷偷地抿著嘴笑著。

the end

 

 

大家好啊 我是潛水很久的一名頹廢晴天

我真的很久沒有浮上來啦  真的很抱歉 積欠的點文甚麼都還沒填補 就先任性的寫一篇我覺得我很暖的一篇短文

這是我心目中的開白 淡淡的 卻不意打破的 一個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關係 好像很複雜 

對我來說一個小動作都會讓我被萌得要死 尤其是仁妹秀出他的小粉拳(歪樓了

總之這是我私心很久的文 卻因為 找不到首圖而拖了很久.......

總之點文  我會用力的生出來給大家的! (一切都要感謝泫星妹妹的催文 我真的沒想到有人在等啊 ((我是只願意耐心看完 哈哈哈哈

總之我愛看文的小夥伴們  但最近我的內心很黑暗 所謂的甜文  極限就是按戳戳的粉紅了 顆顆

再見啦 各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ever let me go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鹿星
  • TUTTT
    終於發了一篇文TUTTT
    姐姐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嗎XDDDD
    還記得我是誰吧XDDDDD
  • 哈哈哈 當然記得啊 (大笑三聲
    完全就是妹妹來催文 我的文才生出來的 (好意思說 哼哼
    是說妹妹改名字了? 我上面打的是泫星啊~
    希望你喜歡啊 再次沉下去

    晴天 於 2016/02/01 23:13 回覆

  • 橙羽
  • 我來嚕ww
    最近沒在關注消息
    所以誰跟誰粉紅根本就不知道XD
    但一想到仁妹伸出那粉拳我就…(摀鼻子
    這篇真的很粉紅ㅋㅋ
  • 啊 趕緊遞上紙巾 旁邊有一大盒供著
    是說這粉紅關於小粉拳~我似乎是看了after school club 他們倆兄弟當嘉賓想到的畫面
    屋利仁妹每次害羞都打人~太萌啦 為什麼打到好萌 瞬間就想到阿澤呢?
    艾一谷 寶劍偶吧超可愛~(歪樓了 回來
    這篇的粉紅 科科 你知我知就行

    晴天 於 2016/02/01 23:24 回覆

  • 鹿星
  • 兩個都可以啾咪~
    因為兩個都是我XDDD
  • 姊姊更文惹 來找我玩~

    晴天 於 2016/02/12 21:58 回覆

  • 三雲
  • 暗戳戳就是開白啊!!!開白萬歲!
  • 果然開白就應該這麼萌 暗戳戳的 粉紅最萌!
    耶 三雲來了 安妞~

    晴天 於 2016/02/16 14: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