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Just because it didn't last forever, doesn't mean it wasn't worth your life.

 

天啊 走得好累!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折自己的壽出發去找甚麼伊凡潔琳啊 !

說遲時那時快,在我垂著腿感嘆時,我看見一個優雅且高貴的男孩向我走來,

好看到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好帥呀,這次果然沒白出來!" 正當我打打自己的腦袋怪自己把心裡話講出來時,那男孩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叫浩浣,你呢?"

"我叫穆妍,你好帥優~" 我喃喃的說出,但說完這句話後 我的臉紅透的像顆番茄一樣,

對一個陌生的男生這樣做會不會帶給他困擾啊?

但他只是溫柔的對我笑著,說"你是不是在找屬於你的伊凡潔琳呢?"

"是啊 ,但你怎麼知..."

沒等我把話說完,他便以超級完美的笑臉回答我 "讓我跟你一起找"

 

 

 

一路上我跟他甚麼都能聊,就好像我們已經認識了好幾個世紀一樣,

從織女星聊到聖母峰,從烤布丁談到如何找到伊凡潔琳,從達文西聊到馬諦斯。

 

浩浣在我的眼裡是個很細心的男孩,看我渴了主動替我去買杯涼飲,

有時像個童心未泯的小男孩,看到泡泡便向前跑去並抓住,隨後就露出了甜甜地笑

眼睛大的炯炯有神 充滿了故事,我常聽阿姨們說我的眼神會說話,到現在我才真的明白什麼樣的眼睛令人著迷

有時又像個可靠體貼的男人,下雨時 主動撐起傘 就算自己渾身濕透也永遠不讓我滴到一滴水。

這樣的男孩讓我迷惘,因此我從來沒問過他為甚麼願意陪我,因為我害怕,在聽到答案以後他就會離開我了....

 

 

浩浣走了過來摸摸我的頭說"在想甚麼想的那麼出神,諾...這隻冰淇淋給你"

我趕緊從思緒中把自己叫醒"沒有啊 ,謝謝你,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香草口味的?"

"你最愛甜的了,香草挺適合你的,我就拿了"他的眼裡還是佈滿著擔心的情緒

為了不讓他起疑心 我趕緊帶著他走了 。

 

在這麼多年的孤獨生活裡,我一直以為我能夠堅強,不需要陪伴,但遇見了浩浣後,我發現

第一次我這麼地希望有人陪在我的身邊,聽我說說也好,吃飯也好,家人常說,我笨的可以

身邊的朋友都只是利用我,但即使是用錢買到的友情也好,至少我能擁有啊 ....

我笑是因為不希望被討厭,我開朗樂觀,是一個孤單的偽裝

我只是想擁有......

TBC

 

 

 

挖更了第二篇,也請親們多多包涵其貧瘠的內容呀:)

感覺好像有點小悲傷 嗚嗚 下一篇應該會改善(應該?

ps我的每一篇文都是有密切關聯的,所以有甚麼疑問的話 下一篇很有可能就能為您解惑了:) (燦笑

以上,請留下滿滿的言 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