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1).jpg    

Every rose had its thorns. Every night had its dawn. Just like every cowboy sings his sad songs.

 

 

自從上次因為我的任性而差點讓我跟浣浣吵架後,我發現了浣浣的弱點,他好像很怕女孩子哭。

只因為上次我快哭出來了,他就把我摟在他的懷裡,緊緊的,好像怕失去了甚麼一樣。

他的懷抱很舒服,有著淡淡的香味,一種讓人可以依賴的氛圍,一不小心,我就把我想說的話一股腦地給說出來了。

但,沒有像預期的那樣悲慘。 反而我像童話裡的公主,被他捧在手掌心裏疼著、呵護著。

我很喜歡那種浣浣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感覺,所以我特別愛黏著他,誰叫他的眼神充滿著魅力,就算不笑看起來也好溫柔,每個女孩子見了他魂都被勾走了!

 

在想甚麼嘴巴翹那麼高?他摸摸我的頭

浣浣,你不要亂放電啦,你已經收到幾個服務生塞給你的電話號碼了?

你輕笑「好好好,小妍你現在聽起來好像在吃醋耶?」

我的臉頓時紅得像顆蘋果,是啊,浩浣不是我的任何人,難道,我喜歡他嗎??

不不不,我只是比較在意他而已,況且,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單戀著,不是件很痛苦的事嗎?

「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你不用思考的好像真的一樣」像是怕我為難,浩浣貼心的為我解圍。

「吃飽飯後,我們去遊樂園走走吧?」

「好挖」我開心地回答你,殊不知現在的動線,已經完全偏離了尋找伊凡潔琳的路,反倒是比較像約會路線。

 

 

一路上看到好多情侶在放閃於是我打算直接忽略他們~

帶著浣浣,玩這個又玩那個的,

「浣浣,我要玩咖啡杯」

「浣浣,我要坐雲霄飛車」

「浣浣我要玩海盜船」

「浣浣,我要玩大怒神」

 

我一直在想,浩浣的底線在哪?玩這又玩那的,他的表情是沒有變過的溫柔回應,好

反倒是我,因為剛吃得太飽,又坐了暈得要死的遊樂設施,臉色不是太好看。

 

「浣浣,我們去排鬼屋」從剛剛,我就看見你的表情充滿了擔心,

以為你是害怕了鬼屋,心理開心了一下,這下終於找到你的弱點了

反倒你開口,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妳的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沒事啦,沒事」我勉強的地說,

但一進了鬼屋後我就後悔了,我一直想找到浣浣的弱點,但是我徹底的忘記了,我超級怕鬼跟黑的啊 !!

我堅強的一步踏著下一步,浣浣似乎是看見了我抖得不像話,把我摟住,給了一點溫暖和力量。但我一看到鬼,還是叫得比鬼還大聲

「媽呀! 浣浣我要回家」

「快出去了,再忍耐一下下~」

我幾乎是熊抱著浩浣出去的,一出去,一整個腳軟的癱在浣浣身上。

「小笨蛋,那麼怕鬼幹嘛還走進去啊~」

「你這個人都沒有害怕的東西嗎?」

「有啊 」

「甚麼啊~ 你快跟我說,我好想知道」

你猶豫了一下,開口

「我怕我愛的人,不愛我,還以為我是對每個女生都好,也只把我當朋友」你眼神真摯地說

「你有喜歡的人了?是我認識的人嗎?」我問的好絕望

 

於是你喃喃的開口「是你啊 小妍」並難過地別下頭…

我的心跳快得,就好像要跳出來了一樣

 

 

我的腦裡頓時浮現了作家郭敬明的一段話:

「你要相信,世界上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還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他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

 

 

 

 

TBC

停在這裡有想讓大家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嗎 ??

ㄏㄏ下集沒意外的話就是結局了J這是一個短篇小說的概念啊 哈哈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