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704_173036  

嗷嗷~ 我終於回來了! 再也沒有神馬奇怪的升學考試可以阻擋本姑娘惹!(握拳貌

在清完我那深的不見底的坑前 嘻嘻 我想先來花痴一把 分享 本姑娘的夢境

以下 開始囉~4162558  


也是不知道老天爺想安慰我那幼小的少女心,

還是exo大神看見我那顆玻璃心被大考摧殘的一點渣都不剩(嗚嗚4162555_key  

 

 

總之在一個煩躁的夜晚裡   1400400640784  

 

   我夢見俊勉了       我夢見俊勉了       我夢見俊勉了      我夢見俊勉了(是要不要強調那麼多遍

可能是真的太壓抑了 夢見的場景一點都不浪漫  是在補習班裡 (怨念

我看到他一整個超激動(一個身為俊勉太太但沒見過自己老公生人的激動感

看到他背著米色的MCM包包像這樣1430407728-1440182492  

旁邊站著我的朋友(很抱歉醒來就忘了他是誰

他正在和我的朋友說話 並沒有發現旁邊站了個眼神發射出激光的恐怖女人 是帶著善意微笑看著他們的小粉絲

 

所以我就嘟嘴看著他說你為甚麼都不理我 (這位太太太可怕了 都多大了還嘟嘴((難怪他不理你

他就微笑的看著我說 因為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啊  你叫甚麼名字呢?

我就很開心地回答他: 我叫Claire(全英文對話啊 ,感動地咬手指)

後來很多人看見他是明星就都圍了過來,想跟他說說話

 

我想多說一點話,我就拼命地說出我有多喜歡他,他一直都是鼓勵我 督促我進步的人

給我力量的人, 在我每次想放棄時都會想到出道前的歐爸是多麼努力追尋自己的夢

現在就想放棄,實在是沒資格把它當作偶像,應此 想到這些就會更有動力拼命地往前邁進

 

能飯上他我真的很幸福,講到後來一整個哽咽,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大概是感歎啊  !這是真愛飯,後來都默默離場了)4178105  

我只記得,俊勉一直很溫柔,耐心的聽著我講話,像流水一樣溫柔的他,眼睛都承著星星

難怪他會在專輯的話寫天空越黑星星就越亮,完全符合他溫柔的個性

 

談話最後他還默默地給我一張衛生紙,摸摸我的頭說:我有Claire這個粉絲也很榮幸喔。

(他摸我頭了?!)8ad8880c  

最後我對他報以微笑。

 

 

 

 

 

接著場景轉換回家裡,(這是甚麼神展開,大概是人品爆棚吧?)

 

我發現俊勉有我媽的電話,(?整個詭異 ,可能我媽是神馬事業女強人之類的,其實還蠻符合的)

然後他用國際電話和我聊天(究竟為甚麼他有我媽的電話,還是一個霍金到現在都解不出來的題目)

我們聊到宮崎駿,我實在部會形容這位藝術家,所以我唱了電影配樂給他聽(不會以為是久石讓嗎?)

唱到神隱少女的主題曲時,大概是用視訊電話之類的,夢境真是各種異想天開啊

Suho終於明白我在說大神,他畫了一張無臉男的照片,問我是這個嗎?

我狂點頭 他又微笑了1023791903474384034_598660190  (完全對他的笑容無抵抗力啊)

突然聊到他問我會不會去演唱會,我很傷心地對他說要準備升大學的考試沒法去。

他很失望地回說真的不能來嗎? 電話就這樣斷訊了 ,接著他不管怎麼打來,電話都擋了那支號碼,

 

 

最後他只能用傳訊息地說:雖然沒能聽清楚你不能來的原因,但是大概是為了學習吧?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期待有一天能在演唱會上看到你,我永遠以你為榮。

 

夢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演唱會不是結束了?所以這只是夢?

我就醒來了.....(好不想醒啊!!!)

就算這只是一場夢,我也覺得充滿能量啊~ 有人在為我加油何況是我這麼喜歡的你,我真的不能再更幸福了

後來想想,如果那時Suho叫我考台大,我可能每天都不睡我也要考上啊 噗噗

 

 

 

相比起很多人的夢, 我的好像有點太勵志了?! 但我還是像打了雞血一樣 充滿幹勁啊!

這篇文真的是一拖再拖, 拖到我都從新加坡回來了才獻上 ,也是蠻逗趣的

 

 

希望這篇部是我一個人在自嗨啊 !各家夫人快出個聲讓我也看看你們夢到神馬令我眼紅艘的心扉養的夢境吧!

(遞上各式土產,等候各位的大駕)

 

我真的好想號想你們啊!~~~

別拋棄我,招手招手 我要給你們個大大的熊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要是夢啊 ! 夢見俊勉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